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店推薦

葛老師,是我們單位的一個女門衛,兼勤雜工。 最初,葛老師是教過課的。雖然很認真,但是她溫言細語的,管不住紀律。領導搖頭嘆息說,唉,這人,咋就沒點兒脾氣呢!就把她調到了門衛上。她沒怨言,一干就是20年。 單說門衛這個活兒,就是個泔水缸。值班時,隨時叫,隨時就得開門,分秒不能離開崗位。遇到進出的人不開心,冷不丁還要受點兒小氣。葛老師也不知道是克制,還是本身就沒脾氣,她從不和別人辯駁,一直是低眉和顏地順從,似乎生來就不會與人急赤白臉地爭吵。 葛老師有時值白班。8點上班,她呢,不到7點就到了。先是開門,然后把簽到本放好,就開始清掃院子,等到別人到時,已經掃除完畢。都說,嘿,這環境真清爽,卻不會想到葛老師。下班了,葛老師得鎖大門,有人落下不肯走,她就在一旁干著急。但她永遠不會去催,寧愿把自己要緊的私事耽擱了。 葛老師這人,好央求。無論是新來的年輕人,還是幾十年的老同事,只要給葛老師說:老葛,給我倒杯水。她一準爽快答應。她一大把年齡了,卻幾乎是小跑著,急火火去完成這些事。所以,在單位,提個水,沏個茶,或者發個資料什么的,不用考慮,就找葛老師干。她管家式的服務,讓你工作全程無憂。 平時,葛老師常往單位捎東西。自制的肉包子、菜盒子,或者是腌冬菜、白面餅子,幾乎是能收納進袋子里的,她都捎到單位與人分享。工作休息的間隙,她會挨個問,你吃不吃呀,一邊問一邊往別人手里塞吃食。有些起得晚顧不得吃早餐的小青年,把葛老師這兒當快餐店嘍。 葛老師的記憶出奇地好,別人交代的事兒,再小她也覺得是大事兒,總是不打折扣地執行。 她負責給我送報紙,說實話,我在單位并沒什么權威,她完全可以隔三岔五地敷衍。可葛老師準時得很,每天敲響我辦公室的門,把報紙給我送過來。一年里,竟然一張不差。我做資料有時忙得焦頭爛額,央葛老師幫我抄一些資料,她一口允諾,并且加班加點,很快就幫我完成了。 其實葛老師做的大部分事情,已經超出了她的工作職責。最近,她就要退休了。我忽然想,如果缺少了這么一個人,我們會不會產生嚴重的不適。因為她傳遞給我們的,是超出工作范疇的人情小暖,我覺得是沒有第二人能夠做得這么好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還記得女兒小的時候,我們推著童車在路上散步,偶遇鄰居好友,寒暄幾句。他們自然表達對于孩子的喜歡,然后就自然的伸出手去摸女兒粉嫩的小臉。對於鄰居好友的舉動,通常我們都會笑臉相迎,畢竟人家是疼愛你的女兒才會這樣做的。也許這也是表示互相尊重的一種傳統行為。假設如果鄰居好友見到我們的兒女,不理不睬,不屑一顧,我想為父母者心里總覺得不好受。 曾幾何時,這種習俗好像是有所改變了。不久之前,看到一對母女推著童車在公園晨遠,有說有笑,不久遠處傳來一陣招呼聲,原來是媽媽的老朋友,老朋友見面,格外親切,互相握手寒暄。忽然把視線移到童車上的小孩,看到小孩的天真可愛,忍不住又摸又捏小孩的小臉和小手。這時年輕的女兒忽然沖口而出,大聲喊道:“請不要隨便摸我家女兒好嗎?”結果這位老朋友非常尷尬,立即松手,連連說對不起。為媽媽者只能一再賠不是打圓場說,“我女兒在國外待太久,思想被外國人影響了”。只聽見年輕女兒不客氣的說:“我怎么知道你有沒有感冒有沒有攜帶不明傳染病菌?我甚至不知道你剛剛上廁所有沒有洗手?” 這一幕的情景,確實令我目瞪口呆,一時楞住了。這是一個發人深思的問題,雖然我不贊同年輕女兒的行為,也許在禮貌上有欠理想。但是卻尊重她的想法。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注意小孩方面的衛生問題。尤其是小孩的免疫力比較弱,很容易受細菌的感染。倘若大人的手不清潔,就隨意摸捏小孩的手和臉,確實是會讓小孩無端被傳染得病。 那次偶遇極其不愉快的結束,雖然我私底下也認同年輕女兒的“科學”道理,但是在華人人情來往終究是一道難以輕易逾越的鴻溝。何況對方如果是我們的好朋友,至親、如長輩或兄弟姊妹,倘若我們堅決捍衛小孩不能隨便被人碰的原則。那么以后我們是否沒有辦法帶著兒女與他人聚會呢?那些人看到孩子表示喜歡,肯定毫無顧忌的捏孩子的臉和小手的,難道每次的聚會我們都要戰戰競競,嚴陣以待,防止他人觸摸小孩嗎?這也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 總之,在很多國家是不能輕易碰觸別人的孩子的,故而為了避免不必要造成他人的困擾,也為了小孩的健康著想,我們是否也應該隨著潮流與社會習俗而改變自己,今后對他人天真可愛的小孩,最好是眼看手勿動,疼在心里就是了。以免產生尷尬的場面。相信過了一段日子,也就習慣成自然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父親退休后,被我們接到城里。當了一輩子教師的他,那習慣了握粉筆的手,怎么也不習慣兩手空空的。父親常常在陽臺上望著遠處發呆,侍弄些花草,打發一下時間;不用劈柴、洗衣、鋤草,感覺自己像個閑人一樣,不自在。 看著父親失落的樣子,我說,城里的菜不好吃,有股化肥味,您幫我們種點菜吧。父親聽了,眼睛一亮,馬上帶著我去城郊租塊菜園。原來,父親閑來無事在城郊轉悠時,早相中了一塊菜園,怕我們不愿意才沒開口。 父親開始忙碌起來,每天碗一放就往菜地里跑,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我們常常跟在父親后面,看他種菜,偶爾搭把手。父親邊種菜,邊跟我們講種菜要領:種菜要熟土,菜地松溝要寬,要勤翻耕。每種菜都有獨特的種法,父親講起來如數家珍。他天天往菜地里跑,別人是種菜,他是把菜當作花一樣去侍弄。 俗話說,人勤地不懶,那塊菜地,被父親種得生機勃勃:嫩嫩的菠菜、紫色的茄子、圓頭圓腦的土豆,還有爬架的豇豆、長藤的南瓜……父親的菜園,一年四季都是那么有聲有色,從沒閑著。 父親種的蔬菜,被我們擺上了飯桌。每當我們大口地吃著新鮮蔬菜時,父親就非常高興。年紀大了,還能為子女出份力,做些貢獻,這怕是天底下所有父母的心思吧。 父親把他種的菜發朋友圈,有時還和蔬菜來張自拍。很快,父親會種菜的事就被左鄰右舍知道了,紛紛前來請教種菜秘訣。父親常和他們聊些農事,甚至主動到別家的菜園指導種菜。 日子一天天充實起來。一生勤勞的父親,在種菜中,找到了屬于自己的樂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FRG111VE12VE

 


楊梅推薦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arrow
arrow

    4h36eq7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